台國會議員中秋致敬祝賀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今年的中秋節,中華民國、台灣的國會議員,問候並致敬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學員們,感謝法輪功努力講述真相,正為世界帶來改變,正讓邪惡走向終結。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召集委員王定宇:「我們相信2020年開始,在國際的人權、在終結共產黨的邪惡、在世界新秩序、在乾淨的供應鏈上,我們都會看到契機,而這當中付出很多努力,是李洪志老師跟法輪功學員。」

多位台灣的國會議員,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台灣立法院國會議員 陳亭妃:「祝福我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中秋節快樂,當然也祝福我們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召集委員王定宇:「祝福李洪志老師與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你們長久努力的事情,在2020年有看到曙光,而且越來越強。希望2021年的中秋,我們看到成果,可以祝福更好的事情。」

台灣立法院國會議員 趙天麟:「從未停下被(中共)壓迫的法輪功成員,還有香港...,有許許多多大家都在為了,讓中國更民主自由、重視人權在努力,可是很多人因此而犧牲,我們要在中秋節前夕,為這些朋友致上最大敬意、以及無限的聲援。」

立委趙天麟表示,中秋節是團圓的節日,但中共打壓信仰、西藏、新疆、香港、恐嚇台灣,更是從來沒有停止壓迫法輪功學員。他希望中國大陸能成為重視人權、民主的文明大國。

台灣立法院國會議員 陳亭妃:「世界各國聲援人權的,每一個人的努力,我們一起打破中國的迫害人權的現實。讓這些真正追求人權的每位好朋友,能夠回家團圓過中秋。」

國會議員特別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創辦媒體為被迫害者發聲。

台灣立法院國會議員 趙天麟:「我們也要為新唐人電視台、和所有法輪功朋友,表達我們的敬意。因為你們的努力,讓很多被壓迫者的聲音其實有出口,可以讓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許許多多事情,不至於毫無消息傳播的可能性」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召集委員王定宇:「在香港反送中的時候,你們的(香港大紀元)報社被砸、被放火,還是繼續堅持,所以我們看到堅持的力量、還有正確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