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反共集會 國殤日高呼「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10月1日已經被部分海外華人認定為「國殤日」。 在這一天,人們集會聲討中共暴政、呼籲終結中共政權已成為常態。在澳洲雪梨市中心,有社會團體舉行集會,譴責中共罪行,呼籲各界聯合起來抵抗中共。請看報導。

集會發言:「中共在中國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我們中國有超過1億人非正常死亡,都是在中共的鐵蹄之下。」

集會發言:「我把今天叫作「團結日」,要對抗這個邪惡政權、人類公敵及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

記者 王偉標:「這裡是雪梨市政廳廣場。我身後正在進行的是主題為「抵抗中共」的集會。本次活動,由澳大利亞維吾爾社區協會主辦,藏人團體和民運組織協辦。」

澳洲維吾爾協會會長 Mehmet Obul:「在中共治下,中國人沒法過上好日子,最起碼是中國人沒有言論自由。中國人沒有自由。」

新州藏人社區協會會長 Nigan Gotsang:「生活在自由社會的海外華人有更大的責任,因為在中共治下受壓迫的最大群體就是華人。中國有那麼多政治犯,他們被殺,被失蹤,還有許多人被投入勞改營。」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秦晉博士:「我相信這個瘟疫這個代價,讓全世界醒了過來,讓世界更進一步的看清楚中共的邪惡。」

秦晉博士表示,世界的正義力量應該形成統一陣線,共同圍剿中共。

新唐人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