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聚焦選票舞弊 明州議員發預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在週二的首場總統大選辯論中,川普和拜登就選舉公正性闡述了各自的立場。選民沒有申請就收到的郵寄選票,是否會導致大選舞弊。來看明州眾議員的分析。

9月29日的2020大選首場總統辯論,就選舉公正問題,拜登依然表示,郵寄選票不存在風險。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事實是會有上百萬人因為新冠病毒選擇郵寄選票進行投票。就像他做的,他自己也是郵寄佛州投票。這些都為了勸說人們不要去投票,用選票可能非法來嚇唬大家。」

川普則再次重申他數月來的觀點:大規模郵寄選票會讓這次大選被操縱。

美國總統 川普:「申請索要選票(缺席選票)沒問題,你提出要求,他們把選票寄給你、你再寄出去,沒有問題,我是這樣做的。但對於非經徵求而寄出的選票,他們在全國寄出了數百萬的選票。已經出現了舞弊。他們在小河裡發現了選票;之前他們在垃圾桶裡發現了投給川普的選票。他們到處寄出選票,在一些民主黨控制的地區,他們寄出數千張選票,每人拿到2張。這將導致從未有過的舞弊。」

初選啟動後,美國各地不斷發生郵寄選票醜聞。在賓州,一些投給川普的軍隊郵寄選票被丟棄。在新澤西州帕特森市,地方議員在完全通過郵寄投票的選舉中涉嫌欺詐選民。而本週日一個叫做「Veritas項目」的組織曝光了發生在明州索馬里社區的花錢買選票的案例,涉及現任國會眾議員奧馬爾。

明州州眾議員 Steve Drazkowski:「我完全同意總統的說法。你看到在明州我們就有這樣的經歷。在明州我們看到腐敗的競選。他們(收集選票的人)進來拿走選票、買走選票,從大量的老年人那裏,在這個群體裡,大部分人不會說我們的語言、不會說英語、也無法閱讀英文,他們拿走這些老人的選票、侵犯他們的權利,腐敗的競選參與者每一次都拿走了他們的選票。」

明州州眾議員「德拉茲科夫斯基」成立了一個omartruth.com的請願網站,力主調查索馬里裔穆斯林國會眾議員奧馬爾涉嫌花錢買選票的真相。根據已曝光的視頻,奧馬爾及助手在當地的索馬里社區花錢買選票是個公開秘密。

明州州眾議員 Steve Drazkowski:「我想這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個警報,郵寄選票很容易被利用,總統絕對是對的。那些腐敗的人,當我們降低了參與選舉的法律標準,低到個體無需負責的程度,導致的結果就是人們非常容易從事腐敗和犯罪行為;而且人人都可以投票選舉了。」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