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廳戶外泡泡屋 兼顧社交距離浪漫用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餐飲業是受到中共病毒大流行重創的行業之一,特別是天氣轉冷,戶外用餐也成問題,不過紐約一家餐廳用氣泡屋,即可以讓顧客免受冷風吹襲,又增添了浪漫氣氛。

在曼哈頓上西區的一家法國餐廳“太陽咖啡館”(Cafe du Soleil)旁邊的人行道上,設置了十五個塑料氣泡屋,以保護顧客免受中共病毒的感染,並防止冷風雨的侵襲。

坐在這個泡泡裡用餐,顧客感到很興奮。

紐約居民賽維雅岡薩雷斯:「我看到它,走了進去,我說這像灰姑娘的馬車,很漂亮,我喜歡,很乾淨,舒服,非常好。」

紐約居民布蘭卡莫羅斯:「你感到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而且,你不會和別人擠在一起,非常個人化,知道嗎?就像她說的那樣,我在等我的王子來這裡。」

飯店的老闆謝夫勒(Alain Chevreux)15年前購買了這家法國餐館,中共病毒瘟疫爆發後,餐館生意受到很大影響,他想辦法在天氣轉冷以及季節不斷變化時如何繼續營業,7月份時在網上發現了這種透明泡泡屋,每個泡泡的成本為400美元,但謝夫勒表示,這筆投資非常值得。

飯店老闆謝夫勒:「每個泡泡最多可坐6個人,家庭喜歡它,孩子喜歡它,想聚在一起的朋友喜歡它,幾周前,下了大雨,周中吧,傾盆大雨,坐在泡泡裏的每個人都興奮極了。」

紐約市政府週五將戶外用餐活動定為永久性的「全年」活動。從下週三開始,紐約餐館將能開放室內用餐,但只能容納以往滿座時1/4的客人;謝夫勒說,這讓飯店很難生存。氣泡屋暫時解?了部分顧客容量問題,但謝夫勒說,他不確定冬天,這種泡泡可以用多長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