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搭機賞月!長榮PK星宇高雄啟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全球疫情延燒,國境還沒解封,為了讓民眾度過美好的中秋假期,有航空公司,開辦「賞月專機」,載民眾飛到2萬英呎的高空賞月。

民眾在機場開心的打卡拍照,疫情中的中秋節,難得能搭機飛上天空賞月,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前來體驗國籍航空南部第一班偽出國班機。

搭機民眾 黃嫦娥:「我今年75歲,(第一次奔月對不對)對,第一次奔月沒錯,HAPPY! HAPPY!。」

搭機民眾 蕭先生:「機會難得從來也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

搭機民眾 林小姐:「因為剛好,航空公司這次有這個類出國的機會,所以帶小朋友一起來。」

長榮集團發言人 陳耀銘:「南部地區的一般的類出國包機,我們特別把我們的Hello Kitty歡樂機,從台北把它調度下來,而且今天剛好就碰到了中秋節,所以我們今天就是中秋的賞月專機。」

長榮航空表示,中秋節當天,北、高兩班賞月專機共提供了近650個位子。

長榮集團發言人 陳耀銘:「另外,星宇航空也推出追月號飛行體驗,除了可以在空中賞月,還有機會捕捉島嶼上空美景,帶給台灣民眾難得的中秋佳節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