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眾星比美 徐若瑄.ELLA壓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第三十一屆金曲獎,在新開幕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下午5點星光大道登場,由典禮主持人魏如萱打頭陣,包括梁靜茹、楊乃文、Ella(陳嘉樺)、徐若瑄都將踏上紅毯。

星光大道主持人蔡旻佑,搭乘禮車抵達金曲紅毯,鏡頭一帶才發現,原來是金曲獎典禮主持人魏如萱親自開車,魏如萱今天不爭第一美,穿著白色訂製褲裝登場。

樂團茄子蛋直接在禮車上清唱,三人穿著復古風格西裝出場,最佳樂團獎競爭激烈,包括慢慢說樂團以及滅火器都要角逐獎項。

去年奪下最佳新人的OZI,以一頭螢光粉紅髮色現身搭配黑色皮衣,被看好拿下今年新人獎的9m88,髮色搭配禮服都是橘色,相當亮眼。入圍最佳男歌手的J.Sheon穿著迷彩印花西裝,黃明志穿著印有蝙蝠圖樣的黑西裝登場。

王若琳穿著黑色蓬蓬裙走典雅路線,梁靜茹以印花禮服走歐式風格,楊乃文俐落短髮搭配酒紅色褲裝,受邀擔任頒獎嘉賓的ELLA陳嘉樺以黑色褲裝走紅毯,最後由女星徐若瑄穿著紫色抓皺禮服禮服壓軸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