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舉行摘血旗活動 還美國自由天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10月1日,洛杉磯華人舉行拔除血旗活動,呼籲洛杉磯華人拒絕中共五星旗,從十一國殤日開始,還洛杉磯自由的天空。

洛杉磯數十位華人來到中國城萃勝工商會門前參加摘血旗活動,與會者呼籲,拔除五星血旗,還洛杉磯自由民主的天空。

活動召集人 丁建強:「我們通過這次活動,我們開始一個抗議,一個勸說,我們希望他們自己把這面旗子摘下來,我們也希望通過他們工商界第一面五星血旗摘下來以後,在華人世界裡面造成一個震動,讓華人世界都感覺到掛五星紅旗是一個非常羞恥非常可惡的事情。」

活動召集人 潘志剛:「我們今天在這裡,也號召親共的團體能夠認清大勢,不要助紂為虐。」

抗議者表示,已經知會萃勝工商會儘快摘旗,否則將被舉報至美國政府和FBI。

民運人士 瞿成松:「就是在這面血旗的支持下,中國老百姓被屠殺,包括現在的中國很多老百姓被鎮壓,像新疆的集中營,像香港的國安法也鎮壓了很多中國的民眾,我們今天來到這個國殤日,來到這個華埠,讓中共的血旗摘下來。」

維權人士 界立建:「 不要再為中共做邪惡恐怖的幫凶,踐踏自由民主和未來的文明世界,希望你們及時覺醒,不要做陪葬品。」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