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20年奪金曲最佳樂團 滅火器:壯闊台灣「不須跪舔」

滅火器[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第31屆金曲獎,由成軍20年的樂團滅火器,拿下「最佳樂團獎」,主唱楊大正在台上提到,有網友酸他們是愛扯政治、愛消費台灣的爛團,但他們用金曲獎證明自己,「我們很認真做音樂,而且做得很好」。楊大正致詞表示,「這個獎我要獻給16歲的自己,我們要回高雄了,我們是來自高雄的滅火器!」

楊大正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多朋友會因為他們關注的議題,或者創作的議題,而把滅火器歸在很多標籤上,但他們想說的是,希望能有更多音樂圈的朋友,也願意一起站出來關注,一起來代表台灣。

對於媒體問到,疫情的影響,楊大正說,他們長期在台灣耕耘,感謝政府的防疫措施,讓他們能快速恢復工作,這或許這是壯闊台灣的時機,大家一起提升台灣市場,有一天可以自給自足,選項就會比較多了,「就可以不用再去舔或去跪,少賺一點,但生活還是可以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