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感謝》獲年度歌曲獎 阿爆:創作初衷謝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第31屆金曲獎,由阿爆(阿仍仍)的《thank you 感謝》拿下「年度歌曲獎」,擊敗了9m88、鄧紫棋、高爾宣、黃明志、林生祥、滅火器等眾多強敵。

擁有護理師執照的阿爆,獲獎致詞表示,這首歌一開始是寫給護士朋友,因為他們一直守護著我們,我們今天有的日常,其實有些是犧牲他們日常,也呼籲大家「請在日常的時候,善待他們!」

阿爆在後台訪問時表示,覺得今年很不容易,遇到很多困難,像是今年金曲獎延期,但還是順利舉行,這是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尤其是護理人員要謝謝他們,還有每個人的合作「這些困難其實都是養分,相信我們未來會越來越好」這也是寫這首歌最重要的原因。

阿爆以專輯《kinakaian母親的舌頭》,已拿下「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年度歌曲」「年度專輯」三大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