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高市觀光!使節參訪團體驗東方傳統知性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配合高雄市府推廣觀光,品牌業者特別安排友邦駐台使節,在中秋連假到高雄參訪。3日,品牌董事長郭琳,在高雄圓山飯店開講,以「老傳統‧新生命」為主軸,分享經營理念,並與神韻聯誼茶會說明會結合。讓使節參訪團,體驗東方傳統文化的知性與美好。

知名花露水董事長 郭琳:「要懂得一個品牌的故事,那不得從它的歷史中,學習為什麼他們成功了,或者為什麼他們失敗了。」

擁有百年歷史的花露水品牌,董事長郭琳,台上分享心路歷程。台下的貴賓,來頭可不小,是使節參訪團,外交部也派代表前往致意。

知名花露水董事長 郭琳:「這樣一個能夠把品牌延續下去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努力。」

演講主軸,以「老傳統‧新生命」為主軸。另一位演講者,則是分享,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是如何將中華傳統文化,藉由演出的方式重現。看過神韻演出的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回憶感受。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 查斯敏.哈菁絲:「很驚奇,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有非常深的感受,從藝術家在舞台上的表演,轉換成不同的時代背景,中國是如此富有豐富的歷史與文化。」

精品店總經理 李秋慈:「我在紐約看過之後是淚流滿面的,是很感動的。」

知名花露水董事長 郭琳:「希望外國使節也能感受到我們東方的文化,希望外國使節也能夠認同我們保存文化的這樣一個決心。」

神傳文化基金會推廣部執行長 張美濙:「從神韻知道我們的五千年的文化傳達的仁義禮智信,那現在保存的最完整的又是在台灣,這樣子就會集合著一股很大很大的力量,然後讓這個土地更好。」

董事長郭琳表示,配合高雄市府推廣觀光,特別安排友邦駐台使節,在中秋連假到高雄參訪,也藉由講座,體驗東方傳統文化的知性與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