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搭車離院致意支持者!醫:最快5號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被檢驗COVID-19陽性,在今天台北時間清晨六點,川普在推特上以站立微笑的方式,發布了一段超過一分鐘的影片,感謝醫護,並向外界報平安,川普說,自己真正學到了一課。川普同時也在座車內,向粉絲揮手致意。

美國時間4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短暫離開華府近郊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川普戴著口罩坐在車內,向醫學中心外的支持者致意。

在此之前,川普在推特發布影片。在影片中,他站著向外界報平安。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4):「這是一趟非常有趣的旅程。我學到了許多有關Covid-19的事情。我是真正去學校學習,這是真正的學校,而不是看看書而已。我了解也明白了。」

總統醫療團隊醫生 Sean Dooley(2020.10.4):「總統狀況持續好轉,自週五早上沒有再發燒,生命跡象穩定。」

4日上午,川普的醫療團隊在醫療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川普的情況持續好轉,最快5號就可以出院,返回白宮。總統醫療團隊表示,川普總統沒有呼吸急促的狀況,並能夠四處自由走動。

這個月3號,川普也曾發布影片,但他當時是坐著,氣色也比較差。他當時表示,他接受的治療簡直就是奇蹟。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3):「你看看那些療法,我正在使用其中的一些,其他很快就會來,看起來、坦白說是奇蹟,如果你想聽真話,就是奇蹟。當我這麼說的時候,有人總是批評我。但一些奇蹟正在發生,看起來來自於神。我想告訴你們,我開始感覺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