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週線上看!詹朴倫敦虛擬秀MOD看得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來看到,時尚界盛事,巴黎時裝週在本週登場,不過今年在疫情衝擊下,許多品牌紛紛改採線上方式進行。台灣設計師詹朴,九月也透過虛擬時裝秀模式,登上倫敦時裝周。今天(5日)宣布與中華電信MOD攜手開設「時尚秀專區」,中華電信總經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都來共襄盛舉。

西裝外套配上襯衫,混搭多種藍色調,俐落瀟灑,又帶點隨性,展現街頭時尚感,這卻是少數採取實體走秀的品牌,巴黎時裝週在本週展開,疫情影響下,許多時裝秀改採線上進行,台灣設計師詹朴,九月也以虛擬時裝秀模式,登上倫敦時裝周。

旅英台籍設計師 詹朴:「所有這個產業裡面的人,都必須要學著去摸索,我們要怎麼樣在線上見買家,我們要怎麼樣在線上訪問,我們要怎麼用影片來完成時裝秀。」

圍棋手黑嘉嘉化身咖啡廳店員,戴上VR眼鏡進入時尚秀的世界,詹朴找來金馬級幕後團隊陣容,打造虛擬時裝秀,呈現2021年春夏最新系列,邀請演員陳庭妮,圍棋手黑嘉嘉特別演出,讓一場時裝秀,有如一部電影短片。

演員 陳庭妮:「也許疫情的關係,會讓我們離時尚更靠近。不會覺得一定要搭一趟飛機,你才可以到時尚之都,去享受最直接的時尚的視覺饗宴。」

旅英台籍設計師 詹朴:「時裝秀一旦改了數位化,其實它有了更多直接跟大眾溝通的機會。沒有場內場外了,那同時發生的時候,我可能需要更多的平台,甚至以後需要更多的版本。」

詹朴也與中華電信展開合作,在MOD平台特別開設「APUJAN時尚秀專區」,讓時尚走入數位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