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藍綠和解「2024起手式」?柯文哲:想太多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台北市設市百年活動上週順利落幕,不過柯文哲與陳水扁、馬英九互動仍備受外界關注。傳出柯文哲9月初還曾親自拜訪馬英九,今天他不但親口證實,還誇讚對方很客氣,但外界現在也把這種場促成藍綠和解的活動,是2024選總統的起手式,柯P連忙澄清,外界想太多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林珍羽:「OK了嗎?各位媒體朋友,我們要準備下針囉。」

捲起袖子、親自接踵流感疫苗,柯文哲當起領頭羊,要號召市民們,一起來為健康把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在問說新冠(中共)肺炎是冠狀病毒,跟這個流感跟肺炎鏈球菌不一樣,我要跟大家講,這個有打還是有差,你要小心禍不單行。」

醫師魂上身,強調有打有保障,不過,上周四(10月1日)台北市設市百年活動,讓昔日市長齊聚一堂,柯文哲、和陳水扁和馬英九的互動,外界不僅視為是藍綠大和解,更是柯文哲2024選總統的起手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想太多啦,不過是這樣,我也覺得是台灣內部能夠有效團結,當然我有去拜訪馬總統,邀請他來參加,馬總統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他是講了很多,我是說他還是比較客氣,還會把美豬美牛拿出來討論什麼的,我說現在人家根本就直接給它下去,跳過民意的監督。」

要大家別想太多,不過,柯文哲也親口證實,上個月初,私下拜會馬英九,還誇在對方很健談、很客氣,但柯文哲過去曾這樣批評!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7.6.12):「我認為阿扁在龜山監獄被人家,那個是不好的待遇坦白講,我覺得那個這就是為什麼,我自己當市長以後有沒有發現到,我不太喜歡跟馬英九交往,我覺得他不是侮辱阿扁,他是侮辱台灣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就是這樣有接觸總是,所以我說有交流才有善意,有善意會更多的交流,這是一個想法啦,要處理兩岸問題,要台灣自己內部先團結,馬總統他算是很客氣的人,(那蔡總統呢?)呵,我很久沒見到蔡總統了。」

讚馬英九,卻避談蔡英文,對照過去直白的大砲性格,現在的柯文哲,似乎也真的變了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