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走出醫療中心返白宮 發文籲勿懼中共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住醫院四天之後,美國總統川普的健康狀況迅速恢復,他在半天內就發了20幾篇推文,川普表示:他感覺比20年前的狀態還要好。

 

在今天台北時間凌晨6點38分,川普走出了醫療中心,透過稍早的最新畫面,川普戴口罩,在沒有人攙扶的情況下,獨自走下了10多層階梯,並步行上座車,川普上車前還握拳向媒體打氣。

 

川普總統週一下午發推文宣佈,將於當晚6點30分離開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返回白宮。川普表示,自己目前感覺非常好,並鼓勵民眾不要懼怕中共病毒,更不要被病毒主宰自己的生活,因?目前已經擁有非常有效的藥物和對中共病毒的更多瞭解。
 

隨後,川普總統的白宮醫生康利以及沃爾特·里德醫療團隊共同舉行新聞發佈會,確認川普已完全符合出院標準。
 

川普總統醫生 康利:「在過去24小時裡,總統的病情持續改善,他已經達到或超過了所有的出院標準,今天他會在這裏接受另一劑瑞德西韋,之後我們就計劃讓他回家。」
 

在過去72小時內,川普沒有發燒,血氧飽和度、呼吸、及肝腎功能都正常。不過康利也表示,儘管醫療團隊的評估結果以及川普自身的健康指標,都支持他離開醫院,但他並沒有完全脫離病情,因此在返回白宮後,川普將繼續接受全天候的醫療監護和治療。
 

川普總統醫生 康利:「我們和傳染病專家共同提出了一些建議,關於如何保證總統及其身邊人員在白宮的安全。我們正在研究他可以在哪裏工作,也就是辦公空間,我只想說,將會與我們過去幾天在(醫院)樓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一致的。」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總統健康狀態激勵美股收漲466點 川普發推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