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連署:籲AIT取在台共黨人士資料禁移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美國移民局10月2日發布通知表示,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美國綠卡和移民。有台灣民眾就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連署,呼籲AIT取得在台共黨人士資料,並交付美國移民局,落實美方規定,對此律師黃帝穎也表示,這是跟國際接軌,落實民主防衛。

在白宮請願網站上,有台灣民眾發起連署,針對在台灣取得中共資金或呼應中共政策的政黨或組織,呼籲美國在台協會(AIT)應從台灣政府取得個資,並轉交美國移民局,落實美方政策,禁止申請美國綠卡和移民。

台灣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對於美國來講,他們已經定義共產黨為一個邪惡組織、犯罪團體,台灣因為種種歷史的因素,包含我國的憲法,還沒有辦法定義他們共產黨是,敵對組織之類的。我認為這樣子的提案是非常有意思的,鼓勵大家去連署。」

律師黃帝穎也表示,各國開始對於中共紅色滲透,進行防範,而台灣民眾在白宮發起的連署,其實是跟國際接軌,落實民主防衛。

律師 黃帝穎:「不管是歐洲或者是美國,其實在民主防衛的工程上面,對於中共紅色滲透的問題,對於中共對全球的影響,這個部分都開始進行防範,台灣民眾在這邊也有,非常感受深刻,具體的行動,然後對國際社會作接軌,尤其在AIT上面的連署上,其實是跟國際做一個接軌的主張,那這部分算是民主防衛上面的一個作為。」

黃帝穎也認為,台灣民眾在白宮發起的政治訴求,是憲法中保障言論自由的展現,在法律上並無不可行。截至6日上午,已經有上千人參與連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