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江啟臣盼擴大軍事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好的,帶您看到,年度「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在昨天(5日)晚上九點以視訊方式登場。由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代表出席,藉由會議說明我國防自主政策與施政立場,增進雙方產業合作,強化我國防自主能量,捍衛民主自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與會議,並發表談話,指出建構堅實的國防戰力,可讓北京在動武前仔細衡量後果,這是以實力換取和平的一種,並建言台美擴大軍事情報合作。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國民黨始終反對中共任何對台灣具有威脅的軍事行動,包括軍機艦越過台海中線。此種行為不但威脅台灣安全,也增加兩岸意外衝突的風險。為避免兩岸兵戎相見,身為國民黨主席,我認為除了應設法改善兩岸政治關係,也必須讓北京在軍事上無法樂觀。我深信建構中華民國堅實的國防戰力,可讓北京在動武之前必須仔細衡量後果,不致貿然輕啟戰端,這也是「以實力換取和平」的一種。」

江啟臣指出,不管兩岸政治關係如何演變,只要北京當局不放棄武力犯台,對台的武力威脅就始終存在。並提出四點想法,包含強化國軍反制中共網路與資訊電子作戰的能力,提升後備戰力、追求穩定成長的國防預算、持續強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的軍事交流。盼台美擴大軍事情報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