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眷村文化節北北基桃4市長同框 選總統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北北基桃4市今年一起舉辦眷村文化節,4位市長今天難得同框出席活動,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被視為2024參選總統的可能人選,不過被媒體問到這題時,3人都沒有正面回應。

基隆市長 林右昌:「桃園的鄭文燦市長、我們柯文哲市長,還有我們侯友宜市長,都是2024最熱門的總統候選人之一。」

直接點破外界關注話題,讓台下笑聲一片,台北、新北、桃園、基隆今年一起舉辦眷村文化節,6日4位市長難得齊聚、出席聯合記者會,4人同台時互動熱絡,受訪時也都有志一同的強調「共榮」,不正面回應「選總統」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有不回答的權利,不用啦、這無聊的題目。」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鄭市長、鄭市長怎麼看)?今天是眷村文化節,希望我們追求這個共榮共好的方向,我們一起推動。」

新北市長 侯友宜:「(侯市長覺得呢)?不要再問我要選總統,好好的做好現在的市政工作。」

侯友宜表示,眷村文化節是讓台灣、中華民國,充滿包容、關懷、共好力量的起點,4縣市站在一起攜手合作,將創造北台灣共榮,林右昌也表示,北北基桃是一個1000萬人的首都的生活圈,有很多工作可以一起努力。

基隆市長 林右昌:「共同來參與這個眷村文化節,我覺得就是一個很大的一個意義,那也代表的不同黨派、立場的這個縣市長,為了城市的發展、為了整個國家,其實是大家可以一起合作跟努力的,我想我們四位站在一起,其實已經很清楚證明了這一點。」

另外,林右昌近期延攬柯文哲前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昆鋒入基隆市府,被外界解讀是在為2022參選台北市長布局,對此,林右昌表示,大家想太多了,不過柯文哲倒是笑說,如果林右昌有想法,林昆鋒是很好的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