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另類休閒選擇 近距看飛機起落賞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沒有辦法搭飛機出國,若想過過乾癮,在高雄有一處可以近距離觀賞飛機起落,又可以享受美食放鬆心情的地方,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一眼望去寬廣的視野,各式飛機英姿及外型盡收眼底,不論是國內外班機,從滑出跑道,起飛或降落,都可以清楚看到及感受到,讓許多飛機迷或一般民眾心情都好療癒。

民眾 黃小姐:「感覺很棒很舒服,對而且它算是屬於離市區是滿近的,所以便利上對我們來講是方便的。」

民眾 楊同學:「因為這邊飛機落地、著陸剛好就是剛好在這個跑道前面著陸,這是角度拍攝會比較好,飛機的滑行和起飛的聲音,或者是進入機坪的時候可以拍攝的到。」

不僅鄰近機場的私人咖啡觀景台可以欣賞飛機,小港機場連通國內外候機室的空橋,也有一個飛機觀景台,讓過往旅客或是一般民眾,都可以不用人擠人,在這裡悠閒享受放鬆的氛圍。

民眾 杜先生:「因為本身很喜歡看飛機也拍飛機,發現說這邊有一個觀景台,還滿不錯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的起降。」

民眾 楊同學:「因為難得連續假日,又有好料可以拍,然後這裡就在這邊欣賞飛機。」

以往連假出國旅遊人數多,碰巧今年疫情影響,許多班機都停飛,黃昏時刻,品嘗咖啡、美食,近距離觀賞飛機降落及落日美景,這近市區的休閒點,也帶給南台灣民眾難得的放假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