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運動華府集會 最新民調川普將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激進的左派思想已經引起了美國民眾的普遍警惕。上週末,大約三千名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參加了由「脫離」運動舉辦的遊行集會,呼籲人們找回當初美國建國時的傳統理念。

週六,美國首都華盛頓自由廣場,來自全美各地約3000民眾,手持橫幅展板,從這裡出發,參加「脫離」運動主辦的遊行集會。

遊行參與者Steve Opara:「我看的多了,目睹了我稱之為『溫水煮青蛙』的過程,美國正在走下坡路。現在是要『脫離』現狀的時刻,讓國家遠離混亂。」

「脫離」運動始於2018年,很多參與者原本都是左翼人士,而現在,他(她)們已變成川普的忠實支持者,希望找回美國建國理念,並反對激進左派對思想自由的打壓鉗制。

遊行參與者Justin Piper:「我要脫離仇恨、脫離打壓、脫離民主黨。」

在遊行終點,華盛頓紀念碑附近塞爾劇院(Sylvan Theater),多位不同背景人士,分享了自己思想轉變的經歷和體會。

組織心理學家、顧問Karlyn Borysenko:「我做了二十年的民主黨人。大約一年半前,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所謂的社會正義和批判種族理論,這些思想病毒掌控了左派,甚至開始侵入我的手工編織社。」

「脫離」運動發起人Brandon Straka:「他們(左派)說服人們,不提供員警資金是個好主意。但我要說,捍衛員警權利,才是好主意。」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 Crenshaw:「帶著愛,帶著愛國主義精神,我們一定會勝利!」

美國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川普總統日前確診染疫。集會人士希望他能很快好轉,繼續帶領美國前進。

政治評論人士Blair White:「他(川普)不僅在和媒體作戰,在帶有偏見的辯論中作戰,不僅和左派作戰,現在還有新冠病毒,我們都要為他祈禱。真的很令人擔憂!」

據英國「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和智庫「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最新民調,川普在全美和多個搖擺州,支持度均高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們還預測,川普可望最終拿下320張選舉人票,成功連任。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