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兆美元紓困談判叫停!美股下挫台股仍翻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6號在推特上宣布,暫停與民主黨國會議員協商疫情紓困法案,並表示要等到大選後再恢復協商,消息讓週二美股下挫。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在節目上有進一步說明。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10.6):「經濟正在從中國共產黨病毒可怕的打擊中反彈。我們做了很多事情。我們不要忘記這一點。從第三階段投票以來,唯一有行動的人是川普。他簽署了四項行政命令,像是提供失業的人更多錢,保護他們免遭驅逐和因為還不出錢而被徵收。」「川普總統在裴洛西不行動的情況下採取了行動。我們看到有證據表明,民主黨顯然不想在短期內採取任何措施來改善經濟,擔心這樣會幫助川普競選。」

6號,美股三大指數均下跌。道瓊工業指數下挫1.34%,不過,台股不受影響,今天(7日)加權指數盤中翻紅,高點來到12725點,力守月線、季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