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外長會晤 日本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在東京召開「四方安全對話」會議期間,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集會,呼籲各國外長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信仰的迫害。

上午十點,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來到會場外,打出橫幅向與會的四國外長控訴中共對法輪功的種種迫害行徑,呼籲一同來制止這場毫無人性,並遙遙無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蓬佩奧來日之際,中共霸權引起的安全問題受到廣泛關注,藉此時機希望人們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真相,並且繼而更清楚真實的認識中共本質。」

法輪功學員:「無罪的人們正被中共監禁遭受著迫害,希望他們早日被釋放,過上放心穩定的生活,為此,我今天在這裡參加講真相活動。」

法輪功學員:「我們常年在日本各地進行這種活動,就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

本屆外長會晤將討論印度洋、太平洋地區問題,其中包括中共病毒疫情和地區形勢問題。由於中國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勢力漸增,四個成員國致力在安全和外交領域加強合作。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