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合作張震嶽 瘦子:沒想到他會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饒舌團體頑童(MJ116)團員,歌手瘦子今天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提到前一陣子的金曲獎舞台,他幽默說自己小忘詞是「正常發揮」,也提到一開始不敢找張震嶽合作,可以合唱真的賺到。

穿著喜歡的花襯衫,搭配皮衣外套,歌手瘦子出席時裝品牌活動,一身黑色系穿搭簡單俐落。而女友日前被狗仔拍到曝光,瘦子也在IG放兩人合照承認,護女友行為,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歌手 瘦子:「我覺得就是要表示嘛,因為不管怎麼樣,你今天你身為另一半,你就是要去支持她,不管在什麼樣的狀態底下,所以我覺得就是做該做的而已。」上周金曲獎落幕,當中瘦子和張震嶽及頑童MJ116的合體表演,讓不少網友直呼精采。瘦子說當初其實不敢找張震嶽合作,笑稱能合作是賺到了。

歌手 瘦子:「就是我不好意思請他(張震嶽)來唱這那首歌。公司就說,沒問題阿把阿嶽找出來,還OK這樣子,然後就找了,然後他也很挺,他也答應了。對我來講真的是賺到了,所以想跟大家講說,那不是安排的,那也是你們賺到的,因為我沒有想到他會來。」而瘦子近期也在籌備新作品,期望明年初能發布新歌,他也笑著承認,因為想開演唱會歌曲量不夠,所以努力寫歌,預期也會找其他歌手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