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競賽、水上音樂會 桃園後湖溪展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永安漁港北岸的後湖溪,舉辦「獨木舟趣味競賽」,以及「水上音樂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與市民同樂。

兩人一組坐在獨木舟上,一人負責划槳,一人負責撿球投籃。波光粼粼的後湖溪,舉辦歡樂的獨木舟水上投籃分組競賽,希望吸引更多遊客造訪永安漁港地區,共同感受後湖溪的魅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在永安漁港在進行海螺廣場的建設,將來是一個地標,也是一個這個展覽的空間,那我們希望未來的永安漁港除了海鮮以外,那麼有五大亮點,包括藻礁、石滬、牽罟、還有植物生態以及後湖泛舟,那這五個新的玩法,我們都希望能夠拓展生態旅遊的深度。」後湖溪具備天然水域條件,景色優美,是良好的水上活動基地。桃園市政府自去(108)年10月起,在後湖溪畔設立浮動碼頭,並引進獨木舟水上運動,提供民眾全新的划船體驗。

泛舟教練 黃昕絜:「這裡的優勢就是因為,一年四季它剛好有天然的屏障,這邊的防風林,然後這裡剛好是一個避風的地方,所以就算是冬天有東北季風,那這個地方還是很適合做獨木舟的體驗活動。」湖畔浪漫的鋼琴演奏、歌手乘坐竹筏在後湖溪水上表演,透過「水上音樂會」,以及「漁獲鑑價搶鮮猜」讓民眾試手氣,免費將新鮮漁獲帶回家。民眾來到永安漁港,除了品嘗海鮮,還能體驗後湖溪獨特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