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光雕點燈有驚喜 投影「民之所欲 長在我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總統蔡英文6日出席「109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點燈儀式,今年的國慶光雕秀主題為自信島嶼,迎向曙光。除了將今年台灣防疫受肯定呈現出來,另外還藏有一大亮點,光雕最後,故前總統李登輝8字金句「民之所欲,常在我心」驚喜投影,同時也讓李登輝的英文原音重現,相當有巧思。

總統府化身為燈塔,塔樓上頭放雷射,吸引眾人目光,狂風暴雨加上海浪衝擊,搭配著音樂氣勢磅礡。象徵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台灣卻展現自信和實力,最後憑著堅忍性格,成功克服挑戰,猶如一座亮暖燈塔。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一年來台灣所受到的肯定,那麼這一場光雕的展演,是要獻給台灣的每一個人,我也很期待在國慶期間能有更多的國人朋友,一起來到這個屬於人民的總統府前,欣賞精彩的光雕參與國家的慶典。」

國慶光雕秀即將到來,今年是以自信島嶼迎向曙光為主題,從迎向挑戰淬鍊成長數位發生,再到民主驕傲,傳達台灣民主自信,這次還有一大亮點。

前總統 李登輝:「I do it with the people in my heart。」

李前總統原聲呈現8字金句,「民之所欲,常在我心」驚喜投影,我是台灣人幾個大字,就直接照射在塔樓上,這次光雕呈現台灣優勢,和競爭力,就連台灣豬都成為素材,從10月6日開始一連五天,晚上七點到十點,每半個小時一場,震撼的視覺效果,讓民眾捨不得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