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返辦公:免費藥物供國人 中共將付代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聚焦,美國總統川普出院,過去 24 小時沒有症狀,已經重返辦公。最新消息,他發布站在橢圓形辦公室前的演說影片,希望將治癒他的藥物,透過緊急授權免費發放給美國民眾。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你們得到我所使用的,我將使它免費,你們不用付錢,因為發生這一切不是你們的過錯,這是中共的過錯,中共將為它讓這個國家所承受的一切而付出巨大代價;中共將為它使世界承受的這一切付出巨大代價!這是中共的過錯,僅銘記在心。」

白宮醫師表示,川普在10月5日檢測結果發現抗體,現在已經重回橢圓辦公室辦公。另外,川普6日叫停了民主黨紓困方案協商,但後來,他呼籲國會應迅速通過 250 億美元的新一輪紓困方案,為航空公司和中小企業提供更多援助,並稱已經準備好簽字通過 1200 美元的紓困支票法案,消息讓華爾街股市週三收紅,道瓊工業指數漲幅達1.91%,上漲530點,創7月以來最大漲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