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跳腳台美復交提案 朱立倫:堅持自由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立法院院會6日通過國民黨團提出「政府應請求美國對台安全防?抵抗中共」及「台美復交」兩項議案,然而,中共卻跳腳施壓,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桃園復興區活動時強調,堅持自由民主。

國民黨前主席 朱立倫 :「我想在國會裡面,政黨的攻防這是非常的正常,國民黨團是要凸顯民進黨在過去的作為上面,對於很多實質的作為上,並沒有任何進展認識,一個黨團的攻防我們都予以尊重,那國民黨的路線當然是非常的清楚,就是堅持中華民國的立場。我相信,對於江主席(啟臣),國民黨中央,我們一定會掌握這樣的立場,那我們親美的路線從來沒有改變,我們堅持自由、民主的立場,也從來沒有改變。」

朱立倫也強調說,國民黨對於中華民國立場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通通沒有改變,今天希望中華民國跟美國的關係,不管是過去的建交,到現在的實質關係,或未來有更進一步的能夠加強台美之間的關係,這是民眾所期待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