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擾台囂張回話!國際保衛台灣呼聲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中華民國國軍今天在台灣西南方外圍海空域進行實兵「專案操演」,沒想到共機昨天才來,今天一早又再度侵入台灣西南空域,遭到空軍廣播驅離後,共機還囂張回話。目前,國際媒體有越來越多保衛台灣的呼聲。

「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7千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ADIZ,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台灣飛機,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在進行例行訓練。」

中華民國國軍9日在台灣西南方外圍海空域進行實兵「專案操演」,沒想到一早中共軍機就再度侵入西南空域,遭空軍廣播驅離後,共機今年第二度回話反擊「例行訓練」。中華民國國防部已經在官網,新增英文版的即時軍事動態,讓各國也能掌握最新共軍動態。

美國媒體《岩石上的戰爭》(War on the Rocks)7日刊文表示,五角大廈必須聚焦台灣,發展出「台灣保衛隊」,能夠及時消滅中共集中在西太平洋的海上力量,有效捍衛台灣,這對阻止中共實現亞洲霸權相當重要。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日到日本,參加美日澳印四方會談,日本產經新聞也分析表示,美日台菲應該有「群島防衛」的構想,在第一島鏈上部署反艦和地對空飛彈的鎖鏈,以對抗日益膨漲的中共海軍。

美媒《彭博社》台北分社社長埃利斯(Samson Ellis)8日以「這是中國侵略台灣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為題撰文,援引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資深總監伊斯頓(Ian Easton)的話,:「台灣戰役將使北京付出慘烈代價,至少數十萬人傷亡」,無論誰在11月3日贏得美國大選,「安全」將是台灣面臨的最急迫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