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起霧成笑點!日本搞怪3D「拉麵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口罩是當今不可或缺的防疫用品,日本一名藝術家突發奇想,為眼鏡族設計「拉麵口罩」,當眼鏡起霧,眼前彷彿有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出現,為無奈的疫情生活,增添了一些趣味。

日本藝術家柴田孝宏(Takahiro Shibata)戴上為眼鏡族設計的「拉麵口罩」,不一會兒,眼鏡慢慢起霧,起霧越多,蒸氣越瀰漫,眼前彷彿就有一碗熱騰騰的拉麵等著你。

日本藝術家 柴田孝宏:「我設計的這款作品是眼鏡起霧越多,就會使『拉麵口罩』看起來越燙、越冒熱氣。」

最初柴田孝宏想要設計一種不會起霧的口罩,但是當他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製作之後,才發現根本不可能,於是他決定反著來,製作一款起霧後帶有笑點的口罩。

這款由毛氈所製成的「3D拉麵口罩」,碗中的每個小細節,包括叉燒肉,蔥花,筍片和魚板,其色澤和樣式都跟真的拉麵一樣,只是這些都是黏土做的。

日本藝術家 柴田孝宏:「碗裡充滿了棉花,幾乎和毛絨玩具一樣重,所以戴著會有些不舒服,而且因為是棉製的,不容易透氣,(戴著)呼吸起來有些困難。」

28歲的柴田孝宏表示,當全世界因為中共病毒疫情而感到低潮沮喪時,他一直在思考有什麼辦法能使人們振作起來,也希望這款拉麵口罩,能給人們帶來歡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蓉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