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喊連任對中加關稅 撤駐外美軍改對付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中共肺炎檢驗陽性以來,已經經過10天。白宮醫師康利表示,川普的身體狀況穩定,預計這個週六川普就能出席公開活動。川普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表示,中共將對疫情付出巨大的代價。他也在媒體專訪中提到,如果自己連任,要再對中共加稅。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8):「在應對這場從中國傳來的可怕疾病上,我們正在取得巨大進展。中共將為它們對世界和對我們的行為付出巨大的代價。」

8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發布影片,再次重申要讓中共對疫情負起責任。同一天,川普接受「福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專訪。這是川普中共肺炎檢驗陽性以來,第一次接受專訪。他表示,如果自己連任,還要對中共加稅。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8):「我將對中共加稅,因為它們想要拿掉關稅。」「兩個星期前,它們下訂了史上最大筆的玉米訂單,還有史上最大筆的黃豆訂單。因為它們想取悅我,因為它們知道我脾氣不好。我對它們感到厭倦,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發生的那個Covid-19、中共病毒,都是因為它們。你看看我們過去發生的其它疫情,也是因為它們,這不是第一次了。」

川普並表示,美國準備在今年底,從阿富汗全面撤軍。目前在阿富汗只有4000名駐外美軍。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8):「我想讓我們的軍隊回家。因為你知道嗎,我們在世界各地,在一些不同的、聽都沒聽過的國家進行戰鬥。這對我們來說是傷害,因為在消耗你的軍隊。而且我們必須時時刻刻為中共和俄羅斯做好準備。這些是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應對的地區。或許還有北韓。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8號在推特上公布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的診療備忘錄。備忘錄中康利表示,川普已經完成治療療程,返回白宮之後身體狀況穩定。康利並表示,川普病毒檢驗陽性以來已經過了10天,預計川普這個週六就能安全地出席公開活動。

另外,美國眾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將設立委員會,檢視總統的身心狀況,允許國會在美國憲法第二十五修正案的規範下撤除總統職權。對此,川普大罵裴洛西「瘋了」(Crazy),說裴洛西才是應該要被觀察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