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戰車翻覆 殉職中士家屬悲痛抵金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好,金門金防部M41A3戰車,週四發生翻覆意外,造成車上一名中士殉職。今天(9日),金防部對外說明中士死因,不過對於意外如何發生,表示目前還在調查中。而殉職中士的家屬,今天趕到小金門現場招魂,遺體預計明天火化後,骨灰由家人帶回高雄。

金防部副指揮官 張永文:「昨天戰車在第一時間翻覆之後,那車長就是被壓在下面,那因為汽油就燃燒,就是火灼傷死亡,那後續我們再請怪手把它挖起來。整個消防車來救援之後,然後整個用怪手把那個戰車挖起來之後,再把那個車長從砲塔裡面拉出來。送醫就不治死亡。」

殉職的林楷強中士,再過半年就能退伍。林楷強中士的父母親、哥哥以及二伯在週五上午抵達金門,情緒哀傷。副指揮官張永文表示,會跟家屬說明事故,再看家屬的意願決定是否到事故現場。並指出,目前發生事故的戰車還沒吊走,要配合檢調,查明事故原因之後,經確認才能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