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基隆港登場 蔡英文:台灣受世界重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2020國慶晚會,首度在「台灣頭」的基隆舉辦,今年主題是「民主台灣.自信前行」。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感謝僑胞排除萬難回來台灣參加。她表示,台灣防疫成功,還能協助世界其他國家,這讓台灣在國際上更被重視。今晚節目陣容豐富,滅火器、玖壹壹等樂團,輪番上陣,致敬第一線辛苦的防疫英雄。

滅火器樂團:「天色漸漸光,咱就大聲來唱這首歌。」

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得主「滅火器」用歌曲,向防疫英雄致敬,國慶晚會在9日晚間登場,今年首度移師基隆,眾多靠港船隻一起鳴笛,為晚會揭開序幕,現場除了僑胞、僑生以及台灣民眾外,總統蔡英文也在基隆市長林右昌的陪同下親自出席晚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不僅守住了我們的疫情防線,也協助其他的國家對抗疫情,在全球經濟大部分都呈現衰退的情況下,我們仍然維持了正成長的表現,這些成果是我們所有台灣人共同的努力,那麼隨著全球的政治經濟的局勢的轉變,台灣越來越受到重視,未來除了我們繼續發展我們的產業,我們在世界的舞台上我們也要積極發揮穩定的力量,促成區域的穩定跟和平的繁榮。」

蔡英文也特別歡迎僑胞朋友能夠在國慶回家,因為今年回國一趟,要排除萬難、接受檢疫,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表示,民主台灣會繼續前行。

中華民國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 游錫堃:「我相信只要我們台灣只要繼續將民主弘揚,台灣更民主、更自由,我們一定能夠讓台灣,在這個世界上永續昂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