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首日百貨現人潮 快閃店.大型遊樂設施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今天(9日)是國慶連假的第一天,正逢百貨週年慶檔期。下午,信義區商圈百貨,陸續出現人潮,也有藝人看準連假人潮,舉辦甜品快閃活動。百貨公司也搬出大型遊樂設施,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一同遊玩。

國慶連假的第一天,百貨公司人潮滿滿。從演藝圈轉戰飲料市場的簡沛恩,看準連假人潮,在信義商圈百貨,舉辦甜品快閃活動。

藝人 簡沛恩:「業績真的很不錯,然後人在,大家來之前其實已經有一陣子,就是在排隊,而且我們有很多的東西其實,因為我們真的都是現做,所以都賣完了。」

迎接國慶連假人潮,信義商圈百貨,還準備了巨大球池等遊樂設施,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同遊玩。這次3天連假,更搭上百貨週年慶檔期,許多上班族趁著連假,好好犒賞自己。

民眾 黃女士:「趁連假來補貨這樣。」

民眾 王女士:「有買了一些就是保養品這樣。我覺得每年人都滿多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更多,就是說感覺滿擠的。(感覺沒有受疫情影響?)好像還好吧。」

民眾 張女士:「(疫情)好像沒有受太大的影響。」

台灣防疫有成,反應在民生消費上。也讓百貨週年慶業績,跟著上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