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18米巨大鋼彈動了!舉手單跪展帥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日本花費好幾年的時間,打造機動戰士鋼彈原型。最近,這個18公尺高的鋼彈機器人,終於自己動起來,它可以舉手,轉動手腕手指,甚至單膝跪地,十分靈活。橫濱的鋼彈主題樂園,也預定在12月開幕。

圍欄開啟,機動戰士鋼彈(Gundam)往前跨兩大步,站定後雙膝微微彎曲,以左腳單膝跪地,接著再站起來,等身體完全站直,鋼彈舉起右手,彎曲肘關節,右手食指指向天空,再把手放下來。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帥氣十足。

9月18日,日本橫濱鋼彈工廠(Gundam Factory Yokohama)為這個高18公尺、重25公噸的實物大鋼彈,進行動作測試。鋼彈可以執行精細動作,手腕和手指都能靈活轉動,臉部目光也可隨之移動。

不過,鋼彈要獨立行走仍有困難,不論是前進或後退,還必須依靠背後的支撐架給予動力。

日本萬代南夢宮娛樂公司(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花費好幾年的時間,打造鋼彈原型,成為橫濱鋼彈工廠的主打星。測試影片在社交媒體公開後,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

為慶祝《機動戰士鋼彈》40周年,結合娛樂與教育的橫濱鋼彈工廠,原定於今年10月開幕,因為受疫情影響,開幕日期延到12月19日,預定開放至2022年3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