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33分鐘! 無人機向國軍與防疫英雄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年國慶煙火秀在台南漁光島登場,長達33分鐘、超過27000多發的煙火,再加上好天氣,讓民眾看個過癮。

總統蔡英文說,台南是台灣歷史起點,選在台南辦煙火很有意義,她並表示,台南也因為總統賴清德時任市長與現任市長黃偉哲的接棒努力,讓台南更美麗。

台南市府統計,今晚共吸引超過32萬人次觀賞。

今年首度設計飛彈、戰機等特殊造型煙火,絢爛的色彩樣式,象徵台灣國防進步,更有數字、口罩造型的煙火,向辛苦防疫人員致敬,也讓現場民眾相當感動。

五顏六色煙火,綻放出台灣2020的辛苦點滴,這次煙火主題包括「回眸大員」、「古都府城」、「抗疫英雄」、「國防自主」,和「團結台灣、民主勝利」。

另一個焦點,400架MIT的無人機群飛展演,排列出安平古堡、台灣船成功號圖案,並呼應今年國慶主視覺「多元聲音」、 「民主台灣、自信前行」等主題,帶來一場精彩絢麗的科技煙火秀。

相關新聞:

蔡英文、駐台使節赴國慶酒會 合製擂茶雪花冰

雷虎、F-16V雙十衝場 國人見證精練國軍

防疫英雄領唱雙十國歌!僑胞讚台灣防疫很安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