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駐台使節赴國慶酒會 合製擂茶雪花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是的,今天是中華民國109年生日,當夜色漸漸拉上序幕時,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了台北賓館 參與國慶酒會,各國駐台使節和各部會首長也相繼到場,共同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從畫面上我們可以看到,蔡英文親自刨製雪花冰,一旁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賢伉儷與聖克里斯多福駐台大使哈菁絲則負責研磨擂茶的原料,一起攜手完成了客家擂茶雪花冰。而現場也有許多創意美食,像是紅龜粿跟台灣造型的蛋糕,還有外形神似滷肉飯的甜點,都讓外賓眼睛為之一亮。而逛到割包的攤位時,總統也親自聽介紹,還相當認真仔細詢問各類食材的製作方式,也向外賓介紹台中國產龍眼蜜,雖然因為疫情,國慶酒會規模縮小,不過根據了解,出席貴賓仍有約300人,各部會首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都有到場。而當夜色漸漸拉上序幕時,蔡英文與賴清德與外賓一同欣賞了表演,總統與身旁的駐台使節相談甚歡,氣氛相當愉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