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2飛機空中相撞墜毀 機上5人全罹難

法國西部發生空難,一架超輕型飛機撞到一架觀光飛機後,墜毀在民宅圍籬上。(Twitter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1 日訊】法國傳出罕見的「空中交通事故」,一架觀光飛機與一架超輕型飛機,於當地時間10日下午約4時30分(台灣時間10日晚間10時30分),在西部城市羅希(Loches)上空相撞後墜毀,造成機上共5人全數罹難。

綜合外媒報導,地方政府官員塞吉耶(Nadia Seghier)表示,事發當時,搭載2人的超輕型飛機,掉落在一棟民宅周邊的圍籬,未造成其他人員受傷;搭載3人的DA40觀光飛機,則墜落在數百公尺外無人居住地區。機上的5人全部罹難。

法國西部城市羅希(Loches)發生空難,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指揮交通與救援。(Twitter截圖)
法國西部城市羅希(Loches)發生空難,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指揮交通與救援。(Twitter截圖)

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約50名消防隊員趕抵事故現場,另有約30名憲兵在現場周邊,設立路障指揮交通。

法國當局目前尚未公布罹難者身分及撞機事故原因。當地警方已接手展開事故調查。

法國布魯市市長馬克·安格諾(Marc Angenault)說,這起撞機事件發生在距巴黎東南部圖爾約50公里的羅希(Loches)上空。 他指出,「羅希周圍從來沒有任何空中交通,這是一次不太可能且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