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康復後首次公開活動 為12日造勢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周六下午,在染疫後首次在白宮公開露面,被視為是為12日,要在佛羅里達等搖擺州舉行的大型集會暖身。川普週日在接受福斯訪問時表示,他擊敗了中共病毒,現在對這個病毒免疫,而且他將很快重新加入競選活動。

10月10日,從中共肺炎中康復的川普,在白宮首次舉辦和公眾面對面的活動。白宮要求參加演講活動的人必須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檢測等防疫措施。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舉行這個大型集會,非常非常重要,因為不允許我們的國家成為社會主義國家,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川普說非裔和拉美裔美國人要求法律和秩序,他們不接受社會主義。

美國總統 川普:「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非裔和拉美裔美國人拋棄左翼政客以及他們失敗的意識形態。因為那是經過幾十年證明失敗的意識形態。民主黨幾乎統治著美國的每個城市,我是說過去一百多年來。他們的政策給人們帶來的只有災難,貧窮和麻煩。非裔和拉美裔美國人正在拒絕激進的左翼社會主義者。他們正在接受我們的主張:要工作機會、工人優先、支援員警,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需要美國優先的方案 。」另外,川普表示美國將會擊敗中共病毒。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告訴你們,我們的國家將打敗這個可怕的中國(中共)病毒。我們的科學和醫學將永遠根除中國(中共)病毒,並在全世界根除這個病毒。」

下週一,川普將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桑福德國際機場,舉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競選集會。

另外,蓋洛普10月7日公布的一項民調(民調時間段:9月14日至28日)顯示,在大疫情期間,56%的受訪者表示,自己和家庭比4年前過得好。蓋洛普分別在1984年,1992年,2004年,2012年就同樣問題進行過調查,前幾次,稱自己比4年前過得好的受訪者不足50%。

新唐人記者 李蘭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