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疫情擴大 大陸多地發旅行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好,病毒在全球伺機而動,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過後,疫情在各地悄悄再起,昨天(10月11號),山東青島市,公布當地新增的3例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與當地一間胸科醫院有關,目前該院已經停診,青島緊急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過後,疫情在各地在悄悄再起,10月11號,山東青島市公布當地新增的3例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與當地一間胸科醫院有關,目前該院已經停診,青島緊急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與此同時,大陸多地疾控中心發布緊急警告: 如非必要,不要去青島。

有網友爆料說,青島康居公寓已經封閉小區。青島市第三人民醫院,已經不對外接診了,留為防疫備用。並警告說,看來很嚴重,否則不會騰出一所醫院,大家要小心了。

這名網友還說,中共為了經濟利益,讓國民狂歡,先是景點和交通局賺錢,現在再讓醫院「割韭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