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居「被認錯」 陳亞麟曝中共內部動盪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失蹤一年多的屏東縣枋寮鄉公所鄉政顧問、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李孟居,昨晚登上中共喉舌媒體央視「被認錯」,並控訴是被枋寮鄉長陳亞麟「騙去」香港支持「反送中」。陳亞麟今天上午出面回應,強調中共政治操弄意圖非常明顯,是為了移轉中共領導層無力治理的焦點,並指中共中央內部正在劇烈動盪。

枋寮鄉長 陳亞麟:「組織邀請,我們本來要去印尼,日惹去開會,那當然孟居有跟我講說,他去香港,他平常可能一段時間就都會到香港去走走,所以我們也不疑有他,他就先去了,我到印尼之後才發現孟居沒有來,那一問之下,才發現有出了問題。從去年7月李孟居無緣無故被消失到現在被自白,我們都可以了解到,對岸中共是怎樣的一個政權,那也看到的說,他今天這樣的一個行為,代表中共的內部是非常的混亂,尤其是高層非常的混亂。我在這邊是要呼籲說 對岸中共,如果如他們所講的他是被騙過去的,那是不是趕快把他放回來 。」

陳亞麟也秀出手機畫面,有自稱是共軍指揮部屏東分部的指揮員,奉令對他的臉書進行數據監控,並提出要求想進行採訪,並聲稱有「相應報酬」。陳亞麟的臉書近日也遭到中共網軍洗版,他昨晚也發文質疑「五毛黨政軍全部出動配合共產黨來洗版,玻璃心碎滿地!真可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