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召開在即 中共黨內混戰加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傳出習近平本週將赴廣東出席活動,港媒最新披露,習最快13日抵達廣東。另外,中共五中全會即將在月底召開,黨內角力似乎愈演愈烈。

中共即將在10月26日召開五中全會,而近期中共內部再次出現一場圍繞著王岐山和李克強展開的權力廝殺。

「民生觀察」7日發消息稱,56名上海市浦東新區農民,在北京中級法院,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提出控告。原告要求法院受理他們的宅基地被侵佔案件,並對當事人作出賠償。

外界分析,在中共一片肅殺的嚴格管控下,中共總理李克強突然被告上法院,這絕不可能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民告官」案件,背後很可能涉及中南海權鬥。

而在此之前,王岐山的大管家、中央巡視組前副部級巡視專員董宏,10月2日被中紀委帶走調查。在董宏之前,王岐山的好友、紅二代地產大亨任志強,被重判18年。《世界報》刊文稱,秘書或親密朋友受調查,對相關的領導人,大多不是好兆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