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居夥伴批中共「與台人為敵」轉移內部動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台灣人李孟居被失蹤一年多,11日晚間,被登上中共喉舌央視「被認錯」,聲稱被好友「騙去」香港支持「反送中」。屏東的青年鄉長陳亞麟(12日)回應,中共操弄炒作內宣外宣,是為了轉移中共壓力,凸顯中共中央劇烈動盪。

台灣人李孟居去年7月被失蹤,10月11日被中共上央視被所謂「認錯」,聲稱被多年好友、屏東的鄉長陳亞麟「騙去」香港支持反送中運動。

屏東縣枋寮鄉長 陳亞麟:「非常的可笑。」「呼籲說對岸中共,如果如他們所講的他是被騙過去的,那是不是趕快把他放回來 。」

李孟居是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的理事與志工。中共聲稱他是所謂「台獨連結港獨的骨幹」,NGO夥伴痛批可笑,中共形同把817萬票投蔡英文的台灣人,都打成所謂「台獨骨幹」。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常務理事 曾琮愷:「(李任協進會志工)也不支薪,甚至不是政治工作者、也不是任何情報人員,純粹是認同本土愛台灣的人,去聲援反送中。中共的做法,不是在跟台灣人民為敵嗎?」

屏東縣枋寮鄉長陳亞麟,邀請有國際經驗的好友李孟居出任鄉政顧問,幫助行銷;兩人去年受邀請要去印尼開會,李說想先去香港,陳到了印尼,才發現李孟居還沒到,打聽後發現出事。

屏東縣枋寮鄉長 陳亞麟:「(去年7月)無緣無故被消失,到現在被自白。(這事件)代表中共的內部是非常的混亂,尤其是高層非常的混亂;(中共大內宣李案)主要講給中國內部,蠢蠢欲動準備要推翻中共政權的內部壓力。」

國軍前心戰軍官黃澎孝發文質疑,從中共喉舌文字研判,「老共吹牛不打草稿的老毛病又犯了」。

枋寮民眾 張先生:「人還活著,沒有被消失」

枋寮鄉民代表 林文央:「想辦法趕快把他救回來。」

陳亞麟質疑,中共再炒作李案,是為了轉移民怨與壓力,包括中共病毒疫情、嚴重水患問題等等。陳亞麟的臉書還遭遇大量疑似五毛帳號洗版攻擊,還有自稱是中共軍方屏東分部指揮員發訊,聲稱奉令監控他的臉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姚瀚宇 張東旭 台灣屏東-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