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大法官確認聽證首日 巴瑞特會說什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週一,川普總統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巴瑞特,將在美國參院司法委員的確認聽證會上,會做出什麼樣的開場陳述呢?繼續帶您了解。

在按照例行程序拜訪完參院兩黨議員後,10月12日,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巴瑞特,將首次面對參院司法委員會的審核。

根據FOX新聞獲得的巴瑞特開場陳述文稿,除了感謝川普總統的提名、她的家人和導師外,巴瑞特還會特別感謝已故大法官史卡利亞。巴瑞特曾擔任過史卡利亞的書記員。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巴瑞特:「他的司法理念直截了當:法官必須按照法律原文應用法律,而不是按照法官的意願。雖然有時這種方法意味著結果是他不喜歡的。但是,正如他最著名的一個觀點那樣,我們有一個法治政府,而不是人治政府。」

巴瑞特認為法院對於自由社會的法治至關重要,但並非萬能。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巴瑞特:「法院的目的並不是解決我們的公共生活中的每個問題或糾正每個錯誤。政府的政策決策和價值判斷必須由民選產生並為人民負責的政府部門作出。公眾不應期望法院這麼做,法院也不應試圖這麼做。」

巴瑞特強調,她會依據憲法和法律原文在這個職位上為國家效力。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巴瑞特:「我之所以選擇接受提名,是因為我深信法治和最高法院在我們國家的地位。我認為所有背景的美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獨立的最高法院,該法院是依據憲法和法律的原文對它們進行解釋。我相信我能夠在這個角色中為我的國家服務。」

新唐人記者 李蘭 雨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