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揭中共南海傷亡演習!促美日同盟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雙十國慶前夕,中共又派出「運8」反潛機擾台。蔡英文總統向北京喊話之後,中共又宣布明天開始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大紀元時報獨家取得中共內部文件,指出,共軍這個月將在南海進行傷亡演習。面對中共不斷上升的軍事威脅,美日軍方在南海舉行兩棲登陸聯合軍演,而日本的「準航母」加賀號也現身南海,威懾中共的海上活動。

雙十國慶蔡英文總統向北京喊話之後,中共又宣布週二開始為期五天,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距離金門只有大約70公里。加上近25天以來共機17度擾台,挑釁意味濃厚。

大紀元獨家取得中共內部文件指出,共軍這個月將在南海進行傷亡演習,以應對「南海維權和突發事件」暗指可能的軍事衝突,也就是說,中共計劃舉行的「三沙2號」醫學救援實裝演練,是在為戰爭做準備。

而美軍早在10月7日,就進行了大規模傷亡演習(Mass Casualty Drill),演練艦上出現大規模傷亡情況。美軍更在南海投入更多的軍機、艦隊在南海區域進行軍演,如果中共進行挑戰,美軍艦隊可以隨時立刻出擊。

美日於沖繩等島嶼展開「利劍」兩棲登陸聯合軍事演習,日本海上自衛隊更派出「準航母」加賀號直升機航母與海上艦隊部署在南海和印度洋,以對抗中共軍事武力。

NHK新聞主播:「一艘日本潛艇和兩艘驅逐艦正在越南南部港口停靠,明顯秀出對抗中國(中共)海事活動的武力。日本海上自衛隊在9月向南中國海和印度洋部署了一個海上艦隊,包括日本最大的驅逐艦加賀號在內。」

美、日、澳、印四方會談會議後,圍堵中共的態勢逐漸形成。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不僅會見駐日美軍司令,關注中共海上活動,也和美國國防部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通話,確認雙方將以牢固的美日同盟為基礎,為地區和平與繁榮發揮更大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