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落幕 賴清德見證新竹人來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新竹市台灣設計展11日晚間正式落幕,為期11天的展覽吸引280萬人次參觀,副總統賴清德、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到場參加閉幕典禮,一起為「2020台灣設計展」劃下完美的句點。

副總統賴清德,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滑動科技方塊,傳遞11天的展出能量給「新竹之心」,280萬高人氣的設計展正式落下帷幕。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這個是台灣有史以來,辦的最棒的設計展。」

副總統賴清德在林智堅的導覽下,參觀體驗城市終端機主題館,透過科技掌握城市運作脈絡,瞭解市民的生活需求。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用設計導入城市的治理,那麼也用科技導入設計,讓這個新竹市看見未來,利用設計跟文創,帶動地方的產業,讓年輕人可以回到新竹市,運用他們的創業,帶動地方創生。」結合在地美食和科技產業,看好新竹的消費力,經濟部及新竹市府共同辦理的「2020台灣設計展」,讓產業能量轉化成最佳的循環經濟。

經濟部長 王美花:「新竹的消費能力是很高,你如果把這樣高消費能力留在新竹,那對新竹會有這個好的循環,正向循環。」11天的展出完美落幕,副總統向策展團隊、市府團隊以及志工表達慰問和感謝。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很高興有機會來參與這個盛會,我希望新竹經驗,也能夠普獲台灣各個城市來做學習,新竹的經驗是台灣城市治理的典範,向每一個參與人表達最高的敬意,謝謝你們。」設計、科技加上文創巧思,台灣設計展「新竹人來風」,看見台灣源源不斷的創造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