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居「被認罪」 陳其邁:讓台人離中國越來越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中共喉舌媒體央視連兩日炒作所謂「台諜案」,還在雙十國慶隔天,公布去年失聯的屏東縣枋寮鄉鄉政顧問李孟居,被認罪的影片,高雄市長陳其邁,呼籲市民朋友若在中國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並表示中共此舉,只會讓台灣人離中國人民越來越遠。

高雄市長 陳其邁:「(市民遇到跟李孟居同樣的情況,市府會怎麼處理)中共是一個極權,而且不重視人權的一個國家,任何的這個不管是對於意見不同,或者是對於一些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常常都用這種像李先生所碰到的,用認罪、媒體公審或者是羈押、羈禁、限制他人身自由的這種狀況,所以還是要提醒所有的國人跟市民朋友特別注意,像對李先生這種粗暴的方式,我想只會讓台灣人離中國人民越來越遠。」

陳其邁表示,港版的國安法通過之後,在港澳地區、中國大陸旅行都會存在某種程度的一些風險,所以提醒民眾到中國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也希望中國大陸應該要能夠回應,港人對於港人治港的這個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