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BNT疫苗來自大陸?東洋:陸資僅占0.7%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台灣生技公司東洋日前宣布,取得德國BNT公司,中共病毒疫苗台灣代理權,預計明年第一季將有1000萬劑疫苗交貨,但網路消息傳出,這家德國疫苗廠是陸資企業,東洋出面澄清,BNT是一家已上市的德國公司,並非陸資企業。

台灣東洋藥品公司總經理 施俊良:「就公開資訊,該公司(德國BioNTech)的陸資,僅占0.7%,距離法令規範的30%甚遠。台灣東洋獲授權代理進口,疫苗交易對象是BNT,相關疫苗製造及其交易,產生金流 物流往來對象,均是德國BNT公司。」

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不會認為他是一個中國大陸的一個廠,沒有像早上揭露的,好像他就是一個中國大陸廠,他其實是德國廠。」

莊人祥表示,目前與各疫苗廠洽商,主要以公費疫苗為主,購買之後,提供給優先順序接種人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