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港人被送中超過50天 台港串聯籲國際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帶您關注,12名參與反送中運動的港人,被拘留在中國大陸已經超過50天,至今音訊全無,今天凌晨在香港觀塘道出現天滅中共的訴求標語,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錄製影片發起串聯活動,呼籲大家持續關注這12名港人。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中共當局剝奪了這12名港人,選擇法律代表的權利超過50天,十幾名抗爭者的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因為他們的一些醫療需求被拒絕,拘留期間面臨酷刑的風險很高。我衷心希望全世界能密切關注香港的抗議,請加入我們的全球請願書和照片活動,加上主題標籤#Save12,敦促立即從中國內地遣返12名香港被拘留者。」

黃之鋒在臉書公開,關押12港人的深圳市鹽田看守所電話與中共人員名單,並寫下「真相是我們的唯一武器」。而在香港觀塘道靠近同仁街的路邊,出現9個大字,訴求天滅中共,還我十二名港人,對此表達港人送中事件的不滿,香港團體昨天(12日)晚上也登上獅子山,在山頂射出12道鐳射燈光,要求中共立即移送12人回港,台灣也同步在101大樓視角旁與自由廣場擺出「Save 12」的燈牌,希望國際社群持續關注在中國被扣押的12港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