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染疫後恢復競選步調 將公布「通俄門」文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再過20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美國總統川普12號前往佛羅里達州,參加造勢大會。這是川普出院之後首次參加大型集會活動。至於外界關注是否會有「十月驚奇」,川普也透露,「通俄門」事件的相關新文件「令人震驚」,很快就會在選前解密。

12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參加造勢大會。這是川普出院之後第一次參加大型集會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2):「沉睡的拜登,不是一個好人,我們必須誠實,不是一個好人。」「拜登度過了糟糕的一天。他忘記(2012年副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名字,他不知道羅姆尼以前在哪一州。他還說,今天他是一個自豪的民主黨人,競選美國的參議員。這是第二次了。」

佛羅里達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是全美國最大票倉的搖擺州。2016年,川普在佛州以1.2%的差距,險勝希拉蕊,復出首站來到佛州,希望能複製勝利,續留白宮。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2):「從現在開始的20天,我們將贏下這個州,我們將贏下白宮的四年任期,我們將讓我們的國家達到前所未有的偉大。(歡呼)」

12號,白宮醫師康利發布川普的健康備忘錄表示,川普的中共肺炎檢測呈現陰性,已經不具有傳染性。出院後的川普,競選行程滿檔。接下來,川普還將前往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和愛荷華州(Iowa)造勢。15號還將參加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答問大會。下週,還有第三場總統辯論,不過是否會如期舉行仍是為知數。

美國總統 川普 Vs. 福斯新聞主持人 巴帝羅默(2020.10.11):「還有其他文件要公布,這些文件非常驚人,等著瞧。真的嗎?非常驚人。這些要公布的文件是跟希拉蕊有關,還是跟FBI有關?一切,關於一切所有事情。」

川普11號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將公布2016年「通俄門」的相關文件。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1):「我們發現一些事,沒有人能夠相信,沒有人能夠相信我們所發現的事情。讓我告訴你,我們所調查到的層級,那些人很驚愕、震驚。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希拉蕊極其狡詐。」

2016年,川普與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角逐白宮。希拉蕊競選團隊指控俄羅斯操控美國大選,又指川普與俄羅斯串通。去年,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ller)宣布調查結果,認為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川普團隊與俄羅斯串通,川普不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