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橋牌社》第二季本週開拍!486搬千萬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有台版紙牌屋之稱的《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即將在本週日開拍,背景將以1995到1996年台海危機為主軸,不僅保留部分原班人馬,還特地增加前線軍人視角。立委林楚茵、陳柏惟、及電商486先生都出席了今天(13日)的投資發佈記者會,486先生更直接遞上1500萬現金,宣布大手筆投資第二季。

從皮箱中搬出一疊又一疊千元紙鈔,總計高達1500萬元的現金,通通放在桌上,有台版紙牌屋之稱的《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即將開拍。486先生砸下千萬大手筆投資,目的是希望看這部戲的台灣人,可以了解民主自由的珍貴。

電商網紅486先生 陳延昶:「我們現在總統可以直選,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它是以前有多少的前輩,被打、被殺、被關,然後去無數的抗爭,我們今天才有得到這樣子的一個民主。相較於跟那個對岸,中國共產黨統治的那個國家,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更加珍惜,我們現在所有的民主跟自由。」

台灣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如果我們把台灣的這個,票房拿出來看的話,前十名有七名是不講北京話的,所以立足台灣,講台灣的故事,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買單。」

《國際橋牌社》第一季播出後,大受好評,週邊商品也受到戲劇拉抬,成功回本,製作人日前就表示,雖然賺到的錢不多,但商業測試的成績很好,驗證了「政治IP」具有拉力。隨著《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即將在本週日開拍,製作人也透露一些內容。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 汪怡昕:「第二季的背景是落在1995、1996,所以包含和海外的折衝,幾個大事件,國內的政治。我們這次特地鋪了一個很特殊的視角,就是前線軍人的視角,我們希望透過這幾條不同的內憂外患,來呈現在那個年代,所有的人在裡面,如何的折衝。」

第二季背景將以1995到1996年台海危機為主軸,描述軍事前線與國際外交的緊張局勢,製作人透露,演員部分會保留部分原班人馬,第二季戲劇張力會比第一季更強,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