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C羅確診!全球近3800萬確診 108萬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中共肺炎疫情,目前全球近3800萬例確診,超過108萬人死亡;最新消息,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病毒檢測呈陽性,C羅賽後曾和法國21歲新星姆巴佩握手致意;之前,球星內馬爾、迪馬利亞與帕雷德斯三人,都被檢測出陽性反應。

葡萄牙足協週二發聲明宣佈,足壇巨星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的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已暫時離開國家隊。

葡萄牙國家隊也發佈公告,稱C羅已接受隔離,將缺席葡萄牙與瑞典的比賽,但其他球員的病毒檢測結果均?陰性,因此照常訓練。

儘管C羅目前狀況良好,暫時並未出現症狀,但此前一天他還與隊友一同聚餐,也引發外界對更多球員可能會感染的擔憂。

英國倫敦市長週二警告,將在未來幾天升級限制措施,以遏制疫情擴大。

英國首相強生週一公佈了在英格蘭適用的三級疫情警戒系統,目前倫敦仍處於最低警戒等級,對應的限制措施包括聚會人數不超過6人,餐飲場所晚上10點後停止營業等,如果將警戒等級升至「高級」,則意味著將禁止走親訪友等來自不同家庭的室內聚會。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在週二新公佈的《全球經濟展望》中預測,今年(2020年)全球經濟收縮幅度?4.4%,低於6月份預期的5.2%,其中發達國家經濟在解除封鎖後的反彈速度普遍高於預期,不過許多新興市場將繼續面臨極端困難,拖累全球經濟的反彈力度。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